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7:03点击:

    此夏大雨滂沱,回望身边人两两三三立雨中,似当初;是夜明灯辉煌,挥手徐医大熙熙攘攘念道别,奔前程!

    2019628日晚18时,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不说再见”毕业晚会于徐医附院新病房大楼21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蔡红星、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附院党委副书记季芳,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附院副院长顾玉明,宣传部副部长唐俊兵,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袁峰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兼职班主任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由李伟一和李宇婷主持。

    典礼伊始,蔡红星副校长向14级毕业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恭喜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工作给予深厚的期望,希望14级的同学们能够秉承“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医药事业。内科教研室戴春主任向14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医者的感悟——一个优秀的医生要能够扎实基础,结合实践,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时刻为病人着想。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学习国内外优秀文刊和技术,把握学习的机会,努力做一名出色的医者。2019届毕业生代表王丽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五年的医路历程,她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们五年来的无私付出成就了今日的自己,并承诺会秉承“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继续前行,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医者。

    最后,季芳书记为“考研之星”沈安然、吴晗、程弘毅和“就业之星”徐蕾、拜合提亚尔·吾舒尔、陈朱备、问馨颁奖。顾玉明院长为优秀毕业生李巧利、李翔、李兵家、杜荣、时时、冯文文、李晴晴、石志、陈蓉、张艺璇、王丹凤、杜冲颁奖。

    “今天的你们依旧怀抱最初的向往,五年的成长告别了稚嫩的脸庞。明天的你们即将踏上未知的远方,用回忆的力量点燃年轻的希望。”14级的同学们毕业了,不管前路是否坎坷,不管未来是否风雨交加,请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徐州医科大学将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徐医第一临床医学院将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