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领导为我院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6:59点击:

    6月15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为我院2020级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主持。

    王校长为参加宣讲的同学们系统阐释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从深刻领会新思想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宣讲理论深厚、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于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校长勉励青年学子牢记初心使命,从国家发展的大格局研究问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明确人生目标,找准奋斗着力点,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希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创新观念,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参加宣讲的同学们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勾画的宏伟蓝图,赋予青年一代机遇和使命。一定会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