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新学期外科学教师试讲和集体备课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2:20点击:

    第一临床医学院新学期外科学教师试讲和集体备课

    3月5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徐医附院副院长顾玉明,徐医附院副院长、外科学总论教研室主任宋军在附院教学综合楼504教室参加新学期外科学教研室教师试讲和外总实验课程集体备课。普外科、胸外科、烧伤科、外总实验室负责人共同参加试讲点评。



      外科学教研室李攀登博士等五位教师依次进行十分钟的试讲。随后,各科负责人分别就如何结合医学生的专业特点及徐医大元素的融入、导入问题设计、教材贴合程度、PPT制作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试讲结束后,顾玉明院长参加了新学期外总实验教学的集体备课。他指出,实验教学在紧密把握培养医学生外科基本技能的基础上,要大力创新教学手段、改善实验设备,让学生能够通俗易懂地学习理解和运用授课内容,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要让学生能真正融进实验,把所学内容入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