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27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训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端正入党动机, 2021年4月至5月,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共分四讲,分别邀请了我校党校的杜玲、刘万路、阮征、马朴四位老师进行主讲,学院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刘万路老师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题,通过丰富的史实资料,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的历程。

       杜玲老师的授课主题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学生坚定思想信念,正确把握入党标准,把信仰刻在生命上,把宗旨记在心上,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阮征老师的授课主题是《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他以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为切入点,围绕初心与使命,深刻阐述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马朴老师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系统地介绍了党在每个历史时期的实践和探索。他倡导青年大学生应继承党的优良品质,怀揣崇高的理想信念,成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