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动员会议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5:11点击:

    根据徐州医学院《关于印发〈徐州医学院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实施方案〉的通知》(徐医委〔2011〕23号)文件精神,临床医学系于5月30日下午3:30召开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动员会议。

        系党委彭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徐州医学院《关于印发〈徐州医学院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实施方案〉的通知》(徐医委〔2011〕23号)文件精神,然后对制度的建立健全、活动的开展形式、监督渠道的畅通、资料的准备完善进行了逐一部署,最后强调了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的重要意义,动员全系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努力形成合力,推动创建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