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深入学习宣传徐铁军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5:12点击:

     根据徐州医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向徐铁军同志学习的通知》(徐医委〔2011〕24号)文件精神,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员工于5月30日下午2:30在系会议室深入学习宣传了徐铁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由系党委彭波书记主持。彭书记后弦带领大家学习了徐铁军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徐铁军同志坚定信仰、淡泊名利的高尚品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刻苦钻研、执著追求的治学精神以及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的真挚情怀,进一步加强了我系教师的核心价值观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全系师生力争以徐铁军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在全系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校园和谐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向建党九十周年庆典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