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1:39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徐医委〔2011〕51号)文件精神,临床医学系党委组织全系教职员工于11月21日下午进行《十七届六中全会辅导材料》专题学习。
     
        系党委刘锦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辅导材料》中第一篇内容,接下来系党委彭波书记按照《临床医学系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安排》对各支部接下来的宣传学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支部书记按照校党委文件要求,充分利用好这一学习资料,以多种形式组织我系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切实做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