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1:10点击:

    3月20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系党委书记彭波及系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彭书记首先针对校外见习实习点学生党员发展、管理工作现状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以学生中见义勇为等作出突出贡献者如何优先发展、如何使团员青年从思想上、行动上项党组织靠拢等为例,就目前执行的《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推优办法补充规定》中推优条件、推优程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如何进一步修订《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推优办法补充规定》提出指导性意见,各位委员针对组织发展现状发表了意见,最后形成了新《规定》试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