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2012年党员大会暨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推进会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2日 10:20点击:

    6月21日下午3时,临床医学系党委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2年党员大会暨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推进会。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委刘锦副书记主持,徐州医学院党委高嘉玺副书记,院党委办公室汪宝银主任,宣传部杜玲副部长,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以及临床医学系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做大会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然后由临床医学系党委刘锦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参会的各位领导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接下来2010级学生党支部代表向全系党员发出“‘亮身份、树旗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倡议,2009级盐城教学班党支部书记经慧同学代表全体党员郑重承诺。最后高书记为本次大会做出了重要指示,他首先对临床医学系在组织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创设优良学风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代表院党委向全系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入实施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二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三要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大会,临床医学系的师生进一步鼓舞了干劲,解放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全面完成我系今年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