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4:53点击:

       9月2日下午,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临床医学系党委在系会议室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系党委书记彭波主持,系领导班子和全系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关于成立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 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活动各阶段任务和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根据系动员大会精神召开支部动员大会对党员开展活动明确要求,做 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