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举办“我心向党·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4:59点击:


    为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2127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了“我心向党·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学党史知识竞赛以及歌唱祖国两部分组成。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党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法律法规知识测试,加深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深入理解,促进支部全体党员牢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彰显支部特色。歌唱祖国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支部党员慷慨激昂地朗诵《五星红旗是我们的骄傲》《寒江雪柳日新晴》《读中国》等诗歌,唱响《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打靶归来》《北京的金山上》等红歌,党员们通过诗朗诵、唱红歌等形式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展现出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昂扬斗志。

    本次“我心向党·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从知识竞赛和红色诗歌中感悟信仰力量,激励党员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推进工作向前发展,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为肿瘤防治领域的技术研发、科技服务和临床治疗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