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22:09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高校党建“双创”计划入选名单,我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全省高校党建“双创”计划,是省委教育工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贯彻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的重要抓手。

      学院将坚持培育为基、重点创建、典型引领、整体推进,总结创建经验,坚持做好培育,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以“创”促建、以“建”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