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思想状况调研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22:07点击:

    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教职工思想状况调研。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填写问卷,组织管理人员、辅导员、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40余人分别在主校区、西校区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座谈会。教职工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反映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对学校、学院的工作建议。学院已将各项建议与意见进行梳理,学院能够解决的尽快予以解决,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时反映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较好地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