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举行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15:44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3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会特邀校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夏红、专职组织员王德广作为主讲人,本次培训由黄一虹院长主持,姜嘉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专职组织员王德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中程序步骤、材料书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结合具体的事例进行正确的示范和讲解,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徐夏虹主任介绍了大学生组织发展的五个阶段(入党申请人初步培养阶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阶段、确定发展党员阶段、接收预备党员阶段、 预备党员考察转正阶段),梳理了每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细致专业的讲解,既传授了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对做好我院今后的党务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水平,为推进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