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纪委监督检查处汪宏伟副处长为我院职工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宣讲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9:41点击:

       107日下午,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副处长汪宏伟为第一临床医学院职工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宣讲,学院领导、管理人员、辅导员、肿瘤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季芳主持宣讲活动。

       汪处长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为主要内容,着重从处分适用的范围、种类、适用行为、权限、 程序、解除、复核和申诉等方面进行宣讲,结合大量高校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和警示意义。

       季芳书记在活动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狠抓落实。不管在任何岗位上,所有职工都要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在廉洁自律、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学术诚信、师德师风等方面筑牢思想防线,珍惜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