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委召开组织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15:39点击:

    10月14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党委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组织发展工作。会议由系党委彭波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书记首先对系党委起草的《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推优办法补充规定(试行)》进行详细解读,接下来与会老师对《补充规定》中的推优发展条件、推优程序等细则进行了充分研讨,最后彭书记指示各党支部要在坚持原则,保证质量、规范发展的总体要求下严谨有效地开展工作,选拔出真正对学校院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品学兼优的党的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