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08:49点击: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八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营造清廉正气的校园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第八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崇德向善·勤廉笃实”为主题,崇尚中华美德,弘扬勤劳廉洁,引导积极向上。力求以我校师生的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进一步推动校内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廉洁知识的传播。

    二、活动时间

       9月3日—10月20日

    三、活动内容

        本届活动周采取全校统一组织活动和各单位各部门自主开展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拟集中组织开展“四个一”专项活动,即组织一次大学生廉洁知识专题问答活动、开展一次廉政文化主题征文评比活动、举行一场“诗文颂清风”大型廉政诗文朗诵会、开展一次廉洁活动创新项目评比。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根据不同群体的特点,针对性开展活动。

        1、组织一次大学生廉洁知识专题问答活动。

        活动对象为我校全体全日制在校生。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将于9月份开展大学生廉洁知识在线专题问答。届时,以各院系为单位,组织学生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学习廉洁知识,并通过专题页面在线报名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2、开展一次“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征稿对象: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全体在校学生

        报送作品时间:10月17日前报纪委办公室(行政楼410室)。

    3、举办一场“诗文颂清风”大型廉政诗文朗诵会。

        在上学期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参与的基础上,组织入选节目及参与人员认真准备,举办一场“诗文颂清风”大型廉政诗文朗诵会,时间定于十月中旬。

    4、开展一次廉洁活动创新项目评比

        广泛发动师生员工,或从学校整体出发,或以学院、部处为视角,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根据不同群体的特点,针对性地开展具有创新方式和创新内容的活动,更好地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氛围。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党组织自愿申报廉洁文化活动创新项目,参加学校评比,创新项目材料要体现特色、富有新意。材料要注明题目、做法、成效等方面内容,并附相关活动照片。材料报送时间截至10月20日,联系电话:83262246,邮箱:jwxzyxy@163.com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将该项活动纳入本单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内容,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制定具体活动安排,认真组织落实。

        2、强化宣传,注重实效。各单位开展活动要与学校党风廉政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相结合,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3、认真总结,及时反馈。各单位在活动过程中要及时发现和总结经验做法,并将开展活动的计划方案、活动图片、总结报告等相关信息报学校纪委办公室。



                                                                    中共徐州医学院纪委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