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0:44点击:

    徐医纪委〔2014〕8号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总支(党支部),附院、附三院党委,各单位、各部门:

    最近,省纪委和省纪委办公厅分别下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苏纪发〔20146号)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等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苏纪发〔20146号),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集中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等问题专项督查。省教育纪工委也下发文件,对贯彻省纪委精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现转发给你们,并结合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

    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高发期。全校各级党委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强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做到早提醒、早教育,确保文件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做到人人皆知。

    二、严格遵守纪律,做到令行禁止

    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制止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等违规违纪行为,认真贯彻执行公务接待规定,把“五个严禁”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通过明查暗访和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受理来信来访等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对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和违反“五个严禁”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责任追究,通报违规案例。

    中共徐州医学院纪委

    2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