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 文章详情

    耳鼻咽喉科学教研室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3:34点击:

        徐医附院耳鼻咽喉科为徐州市临床重点专科。高水平的临床技能为科室传统优势,许多临床技能居省内外先进水平,如气管异物取出术、头颈部肿瘤及修复技术、耳显微外科手术、鼾症的微创治疗技术、鼻窦内窥镜手术、眩晕的诊疗技术等,在周边地区乃至全国具有较广泛的影响,肩负着苏、鲁、豫、皖交界地区危重疑难患者的诊疗任务。

        耳鼻喉科拥有莱卡手术显微镜、手术电钻、眼震电图仪、中耳分析仪、纯音测听仪、诱发电位仪、鼻内镜手术系统、微创切削系统、激光手术器、微波治疗仪、电子喉镜、频闪喉镜、纤维食管镜、多导睡眠监测仪、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仪等先进设备。科室参与“十五”、“十一五”、教育部、中华医学会等国家级课题多项,承担省、市、院科研课题多项。出版专著十余部,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三百余篇,曾获“中华优秀图书奖”、“江苏省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和“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多项。

    特色技术:1、喉癌、下咽癌的手术治疗2、气管异物3、鼻窦镜手术4、听骨链重建术5、低温等离子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