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承办临床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23:32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学生就业需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0日,由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临床医学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主校区科教楼顺利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及盐城东台市人民医院2家用人单位参会。

    招聘现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与招聘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人才需求,同时对在场毕业生提供岗位选择、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现场学生踊跃投递简历,与单位招聘负责人就岗位需求、职业规划、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完善职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