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领学红色经典,汲取信仰力量”读书会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6:51点击:

    为铭记党史光辉,增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经典,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114开展了领学红色经典,汲取信仰力量”读书会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侯路遥老师和宣传委员朱文娟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大家认真研读这两本红色经典书籍,从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汲取了精神养分。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周菲和耿若彤分享了《红色家书》中革命烈士的家书内容,带领大家从有限的笔墨字数体会烈士们无限的责任与担当。现场的同学深受触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党员张威同志说到:“中国青年们在十七八岁就离开故土,他们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舍小家为大家,勇立潮头,不怕牺牲。这群中国青年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坚定为人民服务,不懈奋斗的使命初心。”活动最后是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结对仪式,党员们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心得经验以及对党的认识凝结成一封书信,赠与结对的入党积极分子,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以革命历史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通过读书会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生,弘扬“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徐医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6b443b5bc9cad0aed0825369da7bc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