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4:51点击:

    9月6日下午14:30,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根据《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临床医学系党委 在系会议室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活动由系党委彭波书记主持,系领导班子和全系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系领导班子首先充分听取了全系教职员工对系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全系老师一一发言,共提出从近期学习群众路线心得体会到对徐州 医学院、对临床医学系及系领导班子恳切的建议意见三十余条。最后彭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云山同志题为《为了谁 依靠谁 我是谁——关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几点思考》在全国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