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speaking with talent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临床医学系新闻工作室杨晓纯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5:29点击:

     4月19日晚,由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于教室B101圆满落幕。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翔翡,分团委副书记刘翔,副主席张贺,时湛,韩佳希等。
     
        本次大赛共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主要是一段自命题演讲,辅以简单的自我介绍。而第二环节则是要求选手根据随机抽取的视频片段来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以此阐述观点。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每位同学都在静静地享受着这场高水准的英语视听盛宴。比赛进程顺利,现场气氛热烈,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台下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予选手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最终,7号选手张定国以385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周易,李毓荣获二等奖,张思慧,金岳心子,沈怀霜荣获三等奖,另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大赛最后还通过邀请现场观众回答影片名称来与台下听众互动,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响应。

        演讲比赛,是演讲者口头表达能力的展示与思维逻辑深度高低的表现。这次英文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它不仅考查了选手们英语水平的高低,考验了选手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