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26点击:

    各学位点: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遴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

    按需设岗,坚持标准,择优选聘,总量控制。

    二、申报学科(领域)

    所申报的二级学科(领域)应在我校现有范围内。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名额分配

    博士生导师不限名额;硕士生导师限额申报(我院限额18人),与我校有实质性合作关系的单位(需提供合作协议),可依托我院申报(不占用该学院名额)申报限额为2人/单位。

    四、遴选条件

    1. 参见《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实施细则》附件2)

    2. 申请人所提交的论文论著、科研项目、获奖等成果,均应在近3年获得(2020年1月1日-2023年10月13日)。其他认定说明见附件3。

    五、遴选流程

    1. 10月27日前,申请人填写预报名表(附件4)提交至所在学科。

    2. 111日前,各学科审核预报名基本信息,对申请人思想政治表现、师(医)德师(医)风等个人品行、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政治审查,将同意申报人员的预报名表汇总(附件4)交至学院学科办,学院汇总后报送研究生院,用于开通系统登陆权限。

    3. 申请人填报数据

    申请人根据时间要求,使用本人账号、密码,登录学校官网“数字徐医”—“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申请材料(操作见附件5)。不符合认定说明的成果请勿提交。

    注意: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可靠,有造假行为者,一经发现,取消其本年度及下一年度研究生导师申报资格,并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作进一步处理。

    4. 材料审核、会议审议及结果报送

    1)材料审核:11月20日前各学科完成初审:各学科要严格对照遴选条件,对提交至本学科的学硕导、专硕导材料分别进行线上审核。审核完成后,从系统中打印审核汇总表,学科负责人签字后提交至学院学科办。11月,学院完成复审。

    2)会议审议:12月中旬,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综合审议,并将通过审议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

    3)结果报送:12月14日前,学院将推荐名单报送研究生院。

    5.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1)研究生院分别按照100%、20%的比例抽审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申报材料。凡有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减少该单位下一年度5%的申报名额(不足1人的,按1人计),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所在单位负责。

    2)12月底,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并将通过审议的名单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s://yjs.xzhmu.edu.cn/info/1043/6374.htm)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