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周易同学喜获全国英语风采大赛徐州赛区第一名

    来源: 作者:张畅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5:20点击:

     2011年5月1日, 我校临床医学系学生周易经过四轮激烈的比赛选拔, 获得CCTV10英语风采大赛徐州赛区一等奖第一名, 并代表徐州赛区参加江苏省半决赛。 
        在经过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徐州赛区的选拔赛、初赛、复赛阶段之后,周易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与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师范大学, 徐州工程兵指挥学院等徐州各大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凭借的出色的英语功底、准确的发音、敏捷的思维在包括了英语专业的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1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距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影响人数超过9000万人。该大赛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外语比赛,为各年龄段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英语梦想、展望美好未来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