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王者归来 谁与争锋--热烈庆祝临床医学系在徐州医学院第49届运动会上夺冠

    来源: 作者:临床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0:58点击:

    4月21日,天朗气清,彩旗飘扬,我校第49届运动会隆重召开。校领导及各院系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方队和各参赛队方阵依次入场。各参赛队方阵在主席台前带来了精彩的风采展示,展现了青春与活力,临床医学系方阵以表现团徽和重要数字的方式,向学校和十八大献礼,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追求突破,团结一致,用激情点燃了整个赛场,场下观众高声呐喊,热情助威,场上运动员龙争虎斗,热闹非凡。
        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医学系以团体总分227获得第一名、女团总分95获得第一、男女混合团体拔河比赛获得第一、男团总分105屈居亚军,其中临床11级高岗同学以1.77米破校男子跳高记录、10级施文珺同学以9.27米破校女子三级跳记录。临床医学系还荣获“道德风尚奖”光荣称号,尽展临床医学系王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