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再创益暖中华纪录,谱写临床学子传奇-临床医学系两公益项目通过“益暖中华”决赛获得实践资格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10:56点击:

    2012年第五届谷歌杯“益暖中华”公益创意大赛决赛结果于5月5日揭晓,临床医学系提交的“倡导绿色驾驶,引领低碳生活”“和提高居民‘守护神’的公信度”两个公益项目跻身全国益暖中华最终48个可执行项目中,这不仅实现了我系在该项目上零的突破,也创造了徐州医学院在该赛事上新的纪录,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第五届谷歌杯“益暖中华”公益创意大赛初赛有来自全国1273所高校超过24500个创意项目,其中来自707所高校的4025个创意通过了预赛,最终来自202所高校508个决赛项目进行了最后的角逐。我系17个创意团队在临床医学系和校团委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各自精心准备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严格筛选,最终取得48个决赛结果中的两个席位,共获得大赛组委会5万余元的项目资金支持。江苏省另有南京大学、江南大学和南通大学各获一项。由于入围决赛项目总数多、质量高,我校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授予的5个“校园公益之星”奖学金名额。
          目前这两支团队正在积极准备实践材料,并作为徐州医学院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在暑期将创意方案变成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公益是当今社会的永恒话题,在此谨对我系此次比赛中的优异战绩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