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秋季篇”之医路有你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11:13点击:

    10月19日晚,由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科技楼成功举办。12级、13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以及14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各班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随后,学生代表们就各自的人生规划、学习方法、心得体会以及奖学金评定等相关问题给新生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新生们就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在各班班长的总结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新生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医学生必须具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和严谨踏实的精神,激励着大家向更高更好的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