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冬季篇”之“无极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 13:30点击:

    11月9日下午6时,由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无极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校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比赛特邀请公共教育学院徐忠、王东礼老师担任裁判。12级临床4班和12级临床5班参加此次决赛。
        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刘嘉慧为比赛致辞。随后,在裁判员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两支参赛队伍实力相当,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场上赛况激烈,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上半场12级临床4班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系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最终,12级临床4班以16分的优势夺得冠军。12级临床5班和12级临床3班分获亚季军。12级临床4班张志祥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轻松的学习生活氛围,同时也为临床医学系选拔了一批有能力的篮球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