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冬季篇”之“天籁之音”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2:50点击:

    12月3日晚,由临床医学系学术部主办的“天籁之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主一大教室成功举行。临床医学系团委副书记解加伟、12级团总支书记阚仁建、13级团总支书记张敏、14级团总支书记董茜以及上一届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得主李诗娴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闪亮登场”、“脱颖而出”、“绝处逢生”、“超越梦想”四个环节组成。首先,16位选手依次登场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同时,序号相邻的两位选手一起带来主持类节目,根据评委投票,胜者直接进入最后环节,败者则进入待定区。接着,进入待定区的选手依次pk,在紧张的气氛下两位选手杀出重围,成功晋级。最后,10强选手两两组队,即兴主持,超越最终梦想。选手出色的表现与活动期间穿插的特邀嘉宾演唱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李诗娴同学的精彩点评更是为比赛锦上添花。最终,徐敬之、李兵家同学获得一等奖,庄国琨、胡天宇、严于昊同学获得二等奖,陈蔚、房钰、张羽琪、葛康、张雨亭同学获得三等奖,杜冲、阮佳佳、严谨、武立达、鲍慧、刘露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我系选拔了一批有能力的主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