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新闻工作室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13:06点击:

        为响应临床医学系党委号召,临床医学系学生心理信息员培训暨临床医学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成立大会于2013年4月22日晚在主一大教室举办,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彭波、副书记唐俊兵、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郑鹏、临床医学系学管办主任汪宏伟、团委书记张畅及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心理咨询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金岳心子主持。
    首先唐俊兵书记发表讲话,简介临床医学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创办的背景以及表达了对临床医学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未来工作的期待。
        接着彭波书记致辞,对临床医学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
    然后汪宏伟主任宣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工作人员名单。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会长武丹发表演讲。
        最后学工处主任郑鹏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并教授同学们如何处理这些问题。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宣告了临床医学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的成立,对于以后工作的开展创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而对学生心理信息员的培训,也将提升学生心理信息员的心理健康水平,对于更好更广泛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