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ASP街舞社专场汇报演出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新闻工作室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13:13点击: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动人的旋律,徐州医学院ASP街舞社汇报演出暨街舞交流专场晚会于2013年5月19日在大学生俱乐部成功举办。晚会特邀徐州工程学院X-group街舞社、江苏师大,中国矿大等舞社做交流表演。

       晚会在全体社员的开场舞《animal》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激情澎湃的音乐,自由随性的动作,动感迷人的舞姿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中,观众以经久不衰的掌声来表达对ASP街舞社的喜爱与支持。ASP 街舞社一直以“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引领社团的发展,这一理念也被在场的所有街舞爱好者所认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街舞的理解。两个小时的晚会在负责人带领所有社员一起喊出“下一个ASP、敬请期待”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