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海翼文化传媒中心吉他社日常活动

    来源: 作者:袁慧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3:33点击:

    徐州医学院海翼文化传媒中心吉他社的常规活动在每周的周二6点半到8点半开展,授课老师为中国音乐协会吉他协会理事金路德老师。活动对象为海翼文化传媒中心吉他社的全体社员。活动地点为文体中心二楼舞蹈房。

    吉他社的常规活动主要为金路德老师的正常授课,每周为社员讲解吉他弹奏的基本要点,让零基础的同学也能通过学习弹出一手熟练的吉他。每次授课结束,老师还会进行教学总结,督促了社员学习,使社员真正有所收获。

    吉他社的常规活动以“青春无限,多姿多彩”为主题,丰富社员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让社员们逐步掌握吉他学习的知识及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