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研究生推免工作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7:01点击:

    9月25日,临床医学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系研究生推免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在校的各位系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彭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徐州医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条例(试行)》及考核细则,并宣布成立“临床医学系推免工作小组”,接下来就我系研究生推免工作的部署传达、材料报送、名单遴选、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领导就其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最后彭书记对大家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我校的研究生推免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一定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推免工作程序和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