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举办考研就业系列讲座之“上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15:21点击:

    2011年4月29日晚,在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中,临床医学系2007级考研就业系列讲座之“上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在西校区第一大教室顺利召开,主讲人何珂为临床医学系2010届校友,现就职于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2007级学生分会主席尹倩然主持讲座。

    整个讲座中,何珂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具体鲜明的事例向同学们详细地剖析了上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相关政策,并结合我校、我系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在场同学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相关笔记,并在讲座的最后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此次讲座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而且开阔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