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王志荣 专业:心血管内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56点击:

    姓名: 王志荣

    专业:心血管内科

    职务:大内科副主任 心血管内科主任 心内一科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徐医附院大内科副主任、心内科主任,徐州医科大学诊断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省教育厅“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省卫生厅“兴卫工程”医学重点人才,徐州医科大学优秀人才。

    主持并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教育厅教改课题3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指导完成市级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其中SCI收录8篇;主编或共同主编学术专著2部,参编教材及学术专著5部;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

    从事心血管疾病临床诊治20余年。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等疾病的诊治,尤其在心律失常的药物和介入治疗方面,包括各种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心脏起搏器及埋藏式心脏复律除颤器植入与随访、以及心衰的再同步化治疗等方面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