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张旭 专业:神经外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25点击:

    姓名:张旭

    专业:神经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从事神经外科专业十余年,曾赴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学习深造。在神经系统常见病、急危重病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神经外科领域的理论知识、临床各种疾病的诊治和手术操作,擅长颅脑外伤,颅内及椎管内肿瘤及血管病等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对神经内镜在垂体瘤等颅内疾病的诊治有自己的认识。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其中在《Molecular Carcinogenesis 》、《Biochemical and Biophysic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PLOS ONE》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