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15点击:

    我校从2013年7月份至年底,在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校、院(系)两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我系实际,经系党委研究,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二、参加范围
        系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
        三、方法步骤
        (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从7月上旬到9月中旬)。重点是抓好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全系师生员工的意见。
        (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从9月下旬到10月下旬)。重点是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三)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从11月上旬到12月上旬)。重点是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对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并健全和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中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委员会
                                                                                2013年9月2日


    关于成立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年级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系党委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彭  波
    副组长:唐俊兵
    成  员:徐  荣  冯  岩  汪宏伟  韩红柳  张  畅  解加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徐荣任办公室主任及联络员。

    中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委员会
    201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