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陈宽同学创作歌曲《逆向而行》致敬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3:19点击:

     我院陈宽同学创作歌曲《逆向而行》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为病人打气,希望他们能平安渡过这次难关。

     陈宽,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学生,腾讯/虾米认证音乐人,校内“君”系列自媒体创始人。大一起自学音乐,热爱唱歌和音乐创作。目前《逆向而行》歌曲已上线QQ、酷狗、酷我音乐。                

    “尽管病魔四处伤害,爱不会掩埋;你的身后有我有他,请不用害怕;阳光照进春暖花开,风吹散阴霾;风雨过后眼泪不安,被希望替代。”

      湖北并不是一个省在与病魔作战,它身后有整个中国;医护人员不是孤身奋战,他们身后有亿万中国人。有来自社会各地,爱心人士的捐献,有来自国家的帮助。在十天内建起一座医院,供以医疗;更有一省对一市政策帮助。

     在医护人员逆向而行的路上,他们的身后还有我们整的国家的支持。

     陈宽同学说:无数医护人员逆向而行前赴后继地坚守或支援一线,其中就包括我们徐医附院的老师们,让身为医学生的我深受触动。自己虽不能和老师们一起前往一线,但也一直在酝酿写这样一首歌来表达自己真实的感情。

      也正如MV中所说:老师加油,待我学成归来时换我守健康。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我们一起逆向而行到终点时,我们一起赏武汉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