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2015级11名同学考研笔试成绩超400分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2:36点击:

       

      截止2月22日,据不完全统计我院2015级本科生共有11名同学取得了初试成绩破400的佳绩,其中考取最高分411的丁立同学报考徐州医科大学泌尿外科专业。

    在谈到取得高分的秘诀时,丁立同学谈到反复研究真题和自律是取得高分的关键。在整个考研复习过程中英语和西综真题反复做了4到5遍,并且在整个考研复习过程中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按部就班的推进。

    在考研成绩公布伊始,我院立即组织了考生与2014级毕业生“结帮对”,以期为同学们解决复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另外,为进一步为我院考生答疑解惑,我院还邀请了研究生院副院长缪顾根为考生提供专业指导,以期更好的消除同学们的焦虑心理,以更昂扬的斗志在这个特殊时期备战考研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