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书记季芳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6:04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季芳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百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季书记结合近期的学习和调研情况,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准确把握了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同时季书记分析了学院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提供根本政治保证。继续强化“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临床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的健康、协调发展,推动形成学院和附属医院协同发展,协作共赢的新格局。

    季书记提出,教师党员应该结合主题教育进行思考,教师的初心是什么,学校的初心是什么?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肩负“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培养又红又专的接班人,为祖国培养信念坚定、爱国奋进、勇敢搏击的“强国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