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学生支部开展“明确入党动机,践行入党初心”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51点击:

    为响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号召,同时,结合支部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坚定信仰,铭记入党誓词。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中午12:30在系楼411会议室进行了学生支部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兼党支部书记阮征老师担任,冯岩主任、李化玲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党课。

    阮征老师围绕“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三大主题,提出了入党需遵从内心自愿选择,忠于入党承诺并与时俱进,不断追求的高要求,探讨了入党动机的纯洁性、对党信念的坚定性、严格对待党章的纪律性以及为党工作的积极性四大内容,号召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恪守对党忠诚,不懈提高自身本领能力,为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党课是对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有益的思想教育活动,旨在警醒大家要铭记守护入党誓词,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不忘初心,坚守信仰,顺应民族复兴,争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