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2008级华方师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7:02点击:

    为使华方校区同学们尽快适应主校区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9月15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主校区召开2008级华方师生见面会。系主任谢震环、党总支书记彭波,学管办、教学办、党政办等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华方200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2008级辅导员杜文娜老师主持。
        彭书记首先代表临床医学系学院全体老师向刚到我系的2008级华方19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书记从我系学生管理特点、临床就业形式、考研趋势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主校区学习生活,利用好现有的学习平台,充分吸收营养,通过几年的磨练,学会独立,学会自强,学会学习,做一个有素养、有文化、有纪律、能吃苦、能奉献、能创新的优秀医学生。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华方校区同学们感受到了临床医学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我系顺利开展2008级华方校区同学的教育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