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6:57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临床医学系教学办、学管办召集在主校区学习的08级、09级、10级学生代表,主要是各班级学习委员、班干部在一起,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等问题的意见与建议,尤其是对本学期以来所开设课程进行座谈,逐门了解任课老师教学情况,对本学期开设的校内公选课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对选修课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并将情况反馈至教务处。
        座谈会学生反映内容如下:
        1、大部分教师能根据课程实际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课件生动活泼、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学生学习气氛好,学生愿意听、乐意听。
        2、大多数老师讲课认真,教学过程中和学生互动性较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
        3、部分老师上课的课件做得很好,但是不让学生拷贝,个别老师课件内容较多,,上课基本上是“念”完的。
        4、公选课课程较少,同学很难选上,建议上公选课的时候,发现上课人少,再给未选上的同学一次选课机会。部分公选课老师教的不是太专业,希望选比较专业一些的老师。
        5、大一学生第一学期学习任务轻松,希望能把计算机提前在第一学期上,以便同学能尽早参加考级。
        6、部分班级课程安排较紧,四节课连着上,学习效果不好,还有的课程安排不合理,体育课刚上完,就要跑到教室上专业课,同学一时静不下心,影响学习效果。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学生代表认为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备课认真,教学效果良好,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