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09级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6:05点击: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改进学习效率,临床医学系09级团总支于2011年3月8日在主校区主一教室隆重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晚19点,交流会在陈凤鸿老师的激情演讲中拉开帷幕,周易,蔡情情,谢栋,金雷四名优秀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其中,周易同学的英语学习之道赢来阵阵掌声,蔡情情同学的预习-听课-复习的金方法也让人频频称是。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见识了优秀同学的风采,更觉得受益匪浅。首先,在学习上,优秀同学就自己多年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作了详尽的说明,并在学习方法上介绍了许多自己的小窍门,反复再三的强调了预习,听课、复习的重要性;其次,在学习态度上,优秀同学不约而同地指出了一定要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我们从事的工作;同学们也觉得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不仅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学习方向,得到了许多学习上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大家的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同学们都非常满意此次交流会并都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面貌去走好今后的道路。不仅使我系同学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而且更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