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09级“迎春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6:00点击:

     2011年3月13日下午4点半,临床医学系09级“迎春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拉开帷幕,张畅、陈凤鸿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迎春杯”篮球赛共有9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取分组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将持续大约3个月的时间。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承诺在比赛中要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遵循“友谊第 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球场上释放青春、赛出风采、赛出活力、赛出水平。
        开幕战由09级临床3班对阵09级临床4班,本次比赛是一场进攻大战,双方进攻华丽,打法令人眼花缭乱,场边欢呼声震耳欲聋,加油声此起彼伏,上半场两队打得不分伯仲。但进入下半场3班越战越勇,盖帽,抢断,快攻,一条龙的疯狂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并最终以70比35的巨大分差战胜了临床4班,为本次开幕战挥下壮丽的一笔。接下来是7班和8班的比赛,他们也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