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09级七班户外拓展训练记

    来源: 作者:尹志强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5:08点击:

     4月9号上午,临床医学系09级七班同学在临床医学系书记彭波,学工处处长白云娜,保卫处处长刘建海,临床医学系学管办主任汪宏伟以及09级辅导员陈凤鸿等一行到徐州市消防大队训练营参加了户外拓展训练。
         高耸的攀岩岩壁,悬挂的索道和钢丝桥以及狭窄的跳跃架板看起来让人触目惊心。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尝试各类项目。凭着顽强的毅力勇攀岩壁;为求突破大胆凌空一跃;智慧的协作是彼此顺利跨越那晃动的钢丝桥······
         随后,三位处长及其他老师又带领我们参观了大队的消防设备和官兵们的宿舍。同学们贴身体会到了消防官兵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外,更是被他们干净整齐的内务打理所折服。莫名中生出一种敬佩。最后我们一行怀着满腔激动的留恋与领导和教官们合影留恋,匆匆踏上归途。

          通过本次活动,不少同学的毅力和耐力得到了提升,勇气和胆识有了不小的提高,而内务整洁意识又一次得到了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