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模拟淮海战场,传承红色精神”——临床医学系08级8班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黄舒婷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06点击:

    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由08级临床8班组织的淮海战役模拟大赛在淮海纪念塔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模拟淮海战场,传承红色精神”。

    2011年4月9日上午8时许,8班同学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在参观过纪念馆之后,此次大赛正式举行。同学们按照原先的分组和安排,运用自己的智和勇,或轻松或艰难地完成了各个战略地点的任务。各个战略地点的任务各异,有包括问答各大地点战斗的意义、同周围游人介绍淮海战役情况、抒发组员对战役的认识、与来淮海纪念塔参观的游人共勉淮海战役的精神等多项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以蒋学通为组长的第2小分队,凭借充分的准备和迅速的行军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旨在纪念曾经发生在我们共同生活着的这片土地上的淮海战役,并且让大家牢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今天,是革命先烈们经过了长期的奋战和忘我的牺牲所换来的,我们必须记住,幸福的来之不易,我们必须记住,用智慧和勇敢去继续祖国的伟大事业,为更加美好的前景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