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是大医生”病理生理学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郭梦琪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4:52点击:

    2014年11月13日晚,由临床医学系2012级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是大医生”病理生理学知识竞赛在主一大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与嘉宾有病理教研室主任秦迎松老师,病理生理学老师李俐,临床医学系2013级辅导员张敏,2014级辅导员董茜,2012级辅导员刘洁、阚仁建。

    根据初赛与复赛成绩,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6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脱颖而出”、“争分夺秒”和“分析达人”三个环节,选手纷纷积极参与,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分析达人环节中,选手们用牢固的专业知识与敏捷的思维反应,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接着秦迎松老师对这次比赛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对我们学科之间融会贯通的要求以及学业有成的期望。在最后比赛中,来自临床医学系2012级4班的宗鹏宇同学获得了这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病理生理学这门科目的重视,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