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民族团结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学管办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12:52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系师生民族一家亲的意识,让各民族学生懂得在徐医的大家庭里应当互相尊重、平等相待、友好交往,临床医学系于12月中下旬积极组织开展了“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宣传活动。

            目前,临床医学系共有28名少数民族学生(涉及到蒙古族、维吾尔族、回族、藏族、苗族、土家族、塔吉克族等7个少数民族),也是全校少数民族学生最多的院系。为增进相互了解,临床医学系通过制作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展板、宣传单等形式,使广大同学了解我国少数民族独特的民族特点,熟悉少数民族的礼节和节庆日,理解并尊重少数民族同学特有的风俗习惯,掌握与少数民族同胞相处时的主要禁忌等,做到和不同民族的同学融洽相处,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努力创建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